童趣旅遊(含包車)

第1天
09:00
玉兔鉛筆學校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玉兔鉛筆學校】

玉兔文具成立於1948年,生產台灣第一支原子筆的老工廠, 陪伴許多人成長的文具老品牌,始終堅持在台灣製造,以高 品質及提供量身訂做,客製化精緻產品的優勢服務,從傳統 製造業,轉型為兼具創意與懷舊文化的觀光工廠。

五結鄉 . 五結鄉

第1天
11:00
宜農牧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宜農牧場】

宜農牧場是個最適合親子同遊的牧場,園區內有養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還能讓孩子近距離接觸小動物,親自餵食小動物,戶外景觀庭園有盪鞦韆及遊樂設施,這裡是孩子的玩樂天堂。

冬山鄉 . 冬山鄉

第1天
13:00
三星蔥油餅DIY體驗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三星蔥油餅DIY體驗】

宜蘭三星鄉最有名的就是三星蔥,來到這裡體驗農村一日農夫的生活!帶領遊客下田體驗農作,親自採收青蔥,清洗青葱,再自己DIY將親手採下的青葱,製作成好吃的葱油餅,讓遊客可以親自感受洗蔥辛勞及製作葱油餅的樂趣。

三星鄉 . 三星鄉

第1天
15:00
菓風糖果工房(菓風小舖)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菓風糖果工房(菓風小舖)】

台灣第一家專業糖果專賣店誕生,堅持著無國界、無侷限的豐富 口味與樣式,上千樣的趣味造型糖果、棉花糖、棒棒糖、巧克力、軟糖、健 康果仁…等單品及禮盒,結合日本與歐美的技術與市場經驗,也開創DIY客製化包裝,與極緻創新的糖果花束等創意禮品, 成就了台灣市場上獨有的專業糖果專賣店!

員山鄉 . 員山鄉

請選擇日期
旅遊天數:
1日遊
-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