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農場散步去(含包車)

第1天
09:00
中山休閒農業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中山休閒農業區】

中山休閒農業區位於冬山河上游,為冬山河發源地之一,以中山村為主要地區,並有大進村、丸山村及八寶村共四個村落,整座休閒農業區達806公頃,以種植茶樹及文旦為主,山坡地的水土保持相當良好,還可看見水牛群在河床上吃草,大片茶園翠綠宜人,充滿著濃厚的農村田園景觀,近年更轉型為觀光茶園,結合生產、生活、生態資源,以體驗為主的休閒活動,體驗在地農村生活,提供遊客採茶及製茶等體驗。

冬山鄉 . 冬山鄉

第1天
10:00
採茶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採茶趣】

您一定看過茶樹,但您可曾試過親手摘下茶葉製成手工茶葉嗎?由您自己DIY親手製成的茶葉,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,當您砌上一壺茶時,不僅會飄出陣陣茶香,還會飄出濃濃的回憶~

冬山鄉 . 冬山鄉

第1天
13:00
新寮瀑布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新寮瀑布】

新寮瀑布冬山河的源頭之一,新寮瀑布步道全長900公尺,全程往返約1.5公里,約須步行三十分鐘,可於1小時內輕鬆完成,是一條老弱婦孺都可以走的輕鬆步道,踩著枕木步道向前行,沿途盡是豐富的林相,景色秀麗,時而蟬嘶鳥鳴,當您聽到潺潺水聲,氣勢非凡的瀑布就在不遠的前方,是一處登山及休憩的絕佳去處。

冬山鄉 . 冬山鄉

第1天
15:00
梅花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

【梅花湖】

梅花湖早期稱為「大埤」或「鏡湖」,是一座天然的蓄水池,而後因湖面形狀似五瓣梅花,將名稱改為「梅花湖」。梅花湖的湖面面積約為二十公頃,梅花湖三面環山,有長約3公里的環湖公路,沿途遍植各式各樣的花卉,一片萬紫千紅,景色動人。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,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,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,遊客到此可享受秀麗的湖光山色,靜靜的坐在湖畔旁享受靜謐的自然氣息。

冬山鄉 . 冬山鄉

請選擇日期
旅遊天數:
1日遊
-
+